邮储银行晋中分行:复工复产,线上融资产品“快”字优先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财经
邮储银行晋中分行:复工复产,线上融资产品“快”字优先
编辑:张书锦    2020-03-28 08:40:3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近日,晋中双宇杰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宇文先生实在有点头疼,他经营的公司因为延期复工,下游药厂结算周期延长,生意受到较大影响,而迫在眉睫的在建冷库工程结算问题更是让他一筹莫展。之前合作的金融机构增额手续繁琐,又赶上疫情期间出行不便等因素一直未能解决融资问题,正当宇文先生为资金问题焦虑的时候,他接到了邮储银行晋中分行信贷客户经理王斐的电话,正是这通电话,解决了宇文先生的燃眉之急。

在详细了解宇文先生需求后,王斐立刻通过电话指导他通过邮储银行手机银行申请“极速贷”。“极速贷”作为邮储银行一款纯线上的个人经营性贷款产品,具有手机银行线上申请、10分钟出授信结果、额度可达100万等优势。与传统信贷模式相比,可以更高效的为有融资需求的小微客户提供服务。

凭借着企业和个人良好的大数据和征信记录,宇文先生从业务申请、系统审核到授信完成,只用了10分钟,就成功获批82万元贷款,这次高效便捷的业务体验让他对邮储银行的线上信贷产品“极速贷”连连称赞。

疫情无情人有情,为克服疫情期间出行不便的困难,邮储银行晋中分行充分发挥线上产品优势,主动对接客户融资需求,积极引导客户通过线上渠道申请“极速贷”“E捷贷”“网贷通”“邮薪贷”“邮你贷”“小微易贷”等贷款业务,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