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晋中分行强化前后台协调 提升服务效率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财经
邮储银行晋中分行强化前后台协调 提升服务效率
编辑:张书锦    2020-03-28 08:40:3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为进一步畅通抵押类贷款业务办理流程,缩短抵押登记办理时限,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更专业化的服务,邮储银行晋中分行强化前、中、后台协调,全力提速抵押类贷款行内登记办理时效。

一是定期召开部门协调会。该行定期召开前、中、后台抵押登记办理事项碰头会,梳理抵押登记办理过程中存在问题,细化登记办理流程;二是建立良好的反馈机制。每旬,该行针对客户经理普遍存在的资料问题,由授信部统一规范性讲解,大幅减少了上报差错率,降低了因资料错误而导致的低效返工;三是开辟优先服务通道。在OA用印审批、加盖公章等环节上开辟优先服务,实现当日完成用印审批、次日完结盖章流程,大大提速了中后台的服务效能。

通过前中后台有效沟通,畅通抵押办理各环节流程,该行全力提速抵押登记行内办理时效,更好地提升了服务效率,保障了抵押双方的权益。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