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昔阳支行“三个落实”推进三农金融发展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财经
邮储银行昔阳支行“三个落实”推进三农金融发展
编辑:张书锦    2020-03-28 08:40:3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今年疫情形势严峻,给传统零售信贷发展模式提出了很大的挑战,做好零售信贷业务转型线上,巩固线下是推动小额贷款高质量发展的保证。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昔阳支行高度重视三农业务发展,通过“三个落实”加强目标过程管控,敢于争先,勇于争先,锻造了昔阳三农精神,在邮储银行晋中分行三农业务发展中起到了引领作用。

面对县域无项目产业少的实际情况,该行早部署,早安排,将三农业务发展、营销制定成一个个小目标,做到任务落实,责任落实,措施落实。

一是根据市行下发的跨年度业务发展指引,针对经济周期波动影响小、经营时间长、贴近老百姓“衣、食、住、行”的各种生产生活服务行业信贷客户经理分组、分片,进行实地走访营销;

二是持续开展大走访拓展新客户,同时加强老客户回访,提高老客户支用率,抓好流失老客户的再营销;

三是借与农保贷合作有效解决农户抵押不足的优势,提前开展春耕备耕客户的储备,通过小额信用村、以老带新获客,通过玉米收购、农资、农机行业销售上下游批量获客,来加大春耕春备的支持力度。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