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晋中市分行大力推广票据业务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财经
邮储银行晋中市分行大力推广票据业务
编辑:张书锦    2020-03-28 08:40:3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晋中市分行持续提升票据业务发展质效,对各级支行长、公司客户经理及相关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加强业务水平能力。工作人员通过走访各工业园区、各行业商会,了解企业需求,多次与企业进行沟通,大力宣传邮储银行票据业务知识,推广票据产品,为企业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节约资金成本,将企业利益最大化。为中小企业解决了融资难的问题,得到企业广泛认可,为推进票据业务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截至目前,该行累计票据贴现7.8亿元。

该行通过深入开展票据客户营销活动,扩大票据客户规模,为票据业务持续发展夯实基础,巩固与客户业务合作关系,同时加强专业队伍建设,优化业务处理流程,以优质服务扩展票据市场。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理念,全力做好客户维护工作,赢得一批忠实老客户,并相继转介绍一批具备票据贴现条件的优质新客户,加大票据客户的规模,促进业务可持续发展。

该分行还狠抓合规理念宣讲,加强票据制度与规程培训,提高从业人员风险防范意识和规范办理业务技能;定期组织票据岗位人员学习业务风险提示、票据业务制度等,保障票据业务合规发展。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