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晋中分行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竞赛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财经
邮储银行晋中分行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竞赛活动
编辑:张书锦    2020-03-28 08:40:3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为进一步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使女职工了解自身的合法权益和提高自我保护意识,3月23日,邮储银行晋中分行在全行开展了“性别平等及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以网络答题为主,竞赛内容包括《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指导手册(修订版)》、《女职工权益维护法律知识微手册(修订版)》、《女职工权益维护案例集》、女职工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知识问答题库等内容。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女职工依法维权和性别平等意识,营造了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了全行女职工主人翁积极性、创造性,引导女职工做“自尊、自爱、自信、自强”新女性,推动全社会形成促进平等的良好环境。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