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公安城区分局成功破获一起重大贩卖毒品案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晋中公安城区分局成功破获一起重大贩卖毒品案
编辑:张书锦    2020-03-30 08:52:5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田文)3月17日,晋中市公安局城区分局成功破获一起重大贩卖毒品案,抓获贩毒犯罪嫌疑人2人,当场缴获冰毒490.67克,查扣作案工具轿车1辆、手机2部。此案的成功告破,斩断了一条由四川转运、分销山西太原、晋中、吕梁等地毒品的链条。

疫情期间,晋中市公安局城区分局禁毒大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对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攻势不减。今年年初,城区分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发现一条线索,有人从四川省运输毒品到山西省贩卖,遂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对该案展开侦查工作。经深入排查,两名外来人员有重大作案嫌疑。3月14日,城区分局禁毒大队民警经过前期缜密侦查获悉,两名犯罪嫌疑人可能近日驾车前往四川省某市贩运毒品,遂循线追踪,在相关路段设伏布控。3月17日,当两名犯罪嫌疑人驾车从四川运输毒品到山西,企图准备在太原市进行毒品交易时,被守候在太原市某路段的城区分局禁毒大队民警抓获,当场缴获冰毒10包,经称重共计490.67克。

经查,2019年12月以来,两名犯罪嫌疑人多次驾车从四川省某市购买毒品后运输到山西,贩卖给山西太原、晋中、吕梁等地吸贩毒人员,所获赃款全部挥霍。

目前,公安机关已经对两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强制措施,此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