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山西将实现贫困劳动力务工就业人员和收入只增不减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三农
今年山西将实现贫困劳动力务工就业人员和收入只增不减
编辑:张书锦    2020-03-30 11:22:35    来源:山西晚报

3月26日,记者从省扶贫办获悉:在近日召开的山西省产业就业扶贫工作推进会中提出,山西今年将坚决完成贫困劳动力务工就业人员和收入都只增不减的目标任务。

今年,山西省将强化交总账意识。脱贫攻坚从决定性成就到全面胜利,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依然艰巨,将进一步强化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以决战完胜、决战必胜的信心决心,坚决完成剩余脱贫任务,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如期交账、圆满收官。同时,山西省将以更强力度坚决完成务工就业硬任务。扶贫部门将时刻保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攻坚状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督促指导作用,围绕打赢脱贫攻坚促就业、推动复工复产复学稳就业、促进外出务工跨县返岗扩就业、强化政策服务保就业,积极动员组织贫困劳动力赴晋城富士康就业,坚决完成贫困劳动力务工就业人员和收入都只增不减的目标任务。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