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网上开始集中推送招聘岗位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人文教育
山西:网上开始集中推送招聘岗位
编辑:张书锦    2020-03-30 11:23:39    来源:太原晚报

3月27日省人社厅消息,“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山西分会场活动现已启动,即日起到6月30日,山西省将开展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利用一百天时间,为求职者集中推送一批岗位信息。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职等你来、就业同行”,主要面对的是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以及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山西省人社部门将依托山西人才网等网络招聘平台,集中开展以线上为主的系列特色专场招聘,提供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等全方位服务,强化就业创业政策支持,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便捷高效的对接渠道,以更实举措稳就业、惠民生。(记者 李涛)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