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城市管理局及时处置榆次区辽阳路停工占道问题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晋中市城市管理局及时处置榆次区辽阳路停工占道问题
编辑:梁美萍    2020-03-30 18:11:4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整改前

整改后

近日,记者接到榆次区的市民反映:辽阳路榆次区供电支公司中心营业厅门前大路上,管线入地工程已经停工10多天,两大盘电缆线和一高压柜占据半条马路,导致现场道路拥堵,且存在一定危险。3月23日,记者对此现象进行了报道。

晋中市城市管理局得知此事后,迅速协调相关施工单位,3月24日,三勤合一联勤机动队与市城管执法队现场办公,施工单位山西晋通电力有限公司宇能分公司派出施工队对该路段的管道进行了疏通和维修。

3月27日,居民周女士告诉记者,道路已经恢复畅通。记者再次来到现场,发现电缆已经入地,配电柜已经安装到位,通路顺畅,周边环境干净整洁。

三勤合一联勤机动队队长史庆胜告诉记者,得知施工路段给居民带来不便后,联勤机动队同市城管执法队共同协调处置,用短的时间就处理该问题。

城管执法队安宁队王志刚队长说,市城市管理局就是要急居民之所急,想居民之所想,通过热情细致的服务,让大家实实在在感受到城市的变化。

管线下地是晋中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的重要内容,对于改善城市整体环境,提升城市形象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目前,市城区管线下地工程仍在有序推进中,待全部完工后,将彻底解决困扰已久的城市“蜘蛛网”难题,有效消除原先电线杂乱带来的安全隐患,大大美化市城区各街道的环境面貌。(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