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出席晋中公路分局2020年工作会、九届四次职代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郝向明出席晋中公路分局2020年工作会、九届四次职代会
编辑:张书锦    2020-03-31 08:51:17    来源:晋中日报

抢抓机遇乘势而上 全力提高工作水平

3月30日,晋中公路分局召开2020年工作会、九届四次职代会,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任务,并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副市长郝向明出席会议。

郝向明指出,晋中公路分局把握机遇、笃定前行,连续18年荣获山西省公路系统“标兵单位”荣誉称号,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提升,为晋中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了力量。

郝向明要求,要抢抓机遇,细化目标,挂图作战,扭住项目建设不放松,确保各项工程稳步推进。要压实责任,提高站位,在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统筹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强化管理,扎实抓好扬尘污染和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不断提升公路服务保障水平,打造具有晋中地域特色的美丽公路、绿色公路,为晋中市人民提供高质量公路服务。要坚守安全底线和廉洁底线,做好重点时段的各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紧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不断推动晋中公路高质量发展。(记者 杨星宇)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