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粟城乡紧锣密鼓开展出租房集中排查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左权粟城乡紧锣密鼓开展出租房集中排查工作
编辑:张书锦    2020-03-31 09:34:0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力度控制疫情传播,最大程度保证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提高流动人口生活和生产安全。根据左权县文件及视频会议精神,粟城乡紧锣密鼓深入开展出租房集中排查工作。

粟城乡紧急召开出租房屋集中排查工作安排会,会议强调综治员要做细做实做好这项工作。依照网格、村划分,村综治员牵头,各村两委配合挨家挨户、每个房间对外来户口进行外来人口信息情况全面排查,通过对每一户的走访,摸清出租户情况,对排查出的租住人员做好信息登记,宣传安全知识并现场签订责任书,切实做到出租房数清、人员底数清,安全隐患清,从而消除出租房屋特别是群租房在治安、消防等方面的风险。及时报送图片和相关进展,做到不漏户、每户不漏人。同时,向外来人员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健康科普、消防安全等知识,督促并提醒出租房主应自觉依法出租、依法登记,遵守房屋租赁管理规定。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