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小手拉大手 严防森林火灾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昔阳:小手拉大手 严防森林火灾
编辑:张书锦    2020-03-31 15:07:2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杨洪涛)春季气温回升快,野外风干物燥,是森林火灾的高发期。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家长的森林防火意识,3月30日,昔阳县教科局和县林业局联合发出倡议,在昔阳县中小学中广泛开展“小手拉大手”森林防火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发倡议书和签订承诺书的形式,引导和要求广大师生家长不携带火种进入林区,文明祭扫不烧纸,不烧田埂,不在野外焚烧垃圾,不燃放烟花爆竹等,并通过微信回复的方式,与广大师生家长签订了《森林防火承诺书》。随后,各学校还将通过主题班会、制作宣传小视频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小手拉大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广大师生家长深刻认识到了森林防火的重要性,牢固树立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意识,达到了“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辐射全社会”的宣传效果。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