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三大工程”倾力打造道德高地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昔阳:“三大工程”倾力打造道德高地
编辑:张书锦    2020-03-31 16:54:1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宋琪玲)近年来,昔阳县紧紧围绕“时代新人培树、公益广告宣传提质、文明创建提质”三大工程,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持续深化道德实践,倾力打造道德高地。

实施时代新人培树工程。德守心,善见行。结合实际,选准活动载体,举办了“昔阳好人”“昔阳好少年”“昔阳好工人”等活动,通过深入挖掘宣传典型人物背后产生的人文道德力量,让核心价值观融入干群精神世界,在全社会形成健康的道德生态环境。

实施公益广告宣传提质工程。按照扩面增量、提质增效的总体要求,实现了全方位、立体化、无盲点的公益广告宣传。在公园、广场、街道制作30多处大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在乡镇社区、宾馆商场、车站学校等公共场所张贴“图说核心价值观”等各类公益广告10000余块副(条)。制作了《最美昔阳、你我同行》等公益视频,持续在电视台、网站、微信、微博推送,刊播量近10万次。

实施文明创建提质工程。把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乡村治理水平提升有机结合,深化“五好五示范”文明户、文明家庭创建活动,加大了文明村镇“一约四会”考核比重,强化道德约束,推进移风易俗,目前昔阳县70%的乡村完善健全了“一约四会”。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