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县各大银行全力支持复工复产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祁县各大银行全力支持复工复产
编辑:张书锦    2020-04-01 10:51:5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高力刚)今年春节前夕,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受到严重威胁;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历时两月,取得抗疫阶段性胜利;祁县企业复工复产面临资金、人员整合、抗疫物资短缺等各方面的困难。

针对企业复工复产、春耕备耕、发展民生、复课开学等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祁的工行、建行、农行、中行、信用联社、晋中银行、邮储银行、祁县晋融村镇银行等推出了云义贷、抗疫贷、白衣天使贷、开工贷、经营快贷、小微快贷、园丁贷、安居贷、绿色小康贷、惠农E贷、养殖E贷、幸福分期等丰富的银行信贷产品,为祁县企业、医护人员、老师、农民、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服务。

产品针对化,服务线上化。3月31,建行祁县支行行长邢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疫情虽然取得阶段性胜利,但服务无止境。我们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加速度’,切实保障金融服务‘不打烊’,用行动书写战‘疫’答卷。”

随着抗疫取得阶段性胜利,城市复工、企业复产,大街小巷、田间地头逐渐恢复了往日的生机。祁县各大银行迅速出台了助企惠民措施,发挥金融特色优势,推出专项贷款产品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祁县各金融企业拿出切实的举措,把优惠条件放到最大,把抗疫融资成本降到最低,全面履行阻击疫情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两种使命,与地方党委政府同舟共济、守望相助,与地方经济实体共进退,为实现抗击疫情和发展县域经济贡献力量。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