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石县第二污水处理厂扩容工程开工建设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灵石县第二污水处理厂扩容工程开工建设
编辑:张书锦    2020-04-01 14:55:1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吴乐乐 霍卫东)近日,记者在灵石县第二污水处理厂的施工现场看到,大型机具正在进行2座生物池的地基处理工作。该县住建局副局长施旸告诉记者,今年灵石县投资1400万元对第二污水处理厂进行扩容,通过增加2座生物池及相关配套设施,实现1万立方的处理能力,工程已于3月20日开工建设,计划6月底全部完工并投入运行。

据了解,灵石县第二污水处理厂位于静升镇南浦村,该厂的主要功能是收集静升河上游、静升新区及沿线村庄的生活污水,设计能力日处理1万立方,2019年已完成日处理5000方的工程建设,在此基础上,灵石县于今年2月底着手复工复产,提前安排,及早动手,积极组织施工方抢抓工期,确保项目尽快投入运行。

第二污水处理厂扩容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近1300平方米,水池采用钢筋混凝土自防水结构,配以污水管网等其它附属设施,建成投运后将极大提升静升河流域水质,进一步改善城乡人居生活环境,成为灵石县创建宜居山城的又一张靓丽名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