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工商联与金融机构携手为企业“输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介休市工商联与金融机构携手为企业“输血”
编辑:张书锦    2020-04-01 15:47:4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宋茜)资金是企业生存发展的“血液”,没有“血液”的企业寸步难行。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介休市中小企业面临的“贫血”程度日益严重,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介休市工商联积极协调金融机构搭建融资平台,及时宣传疫情期间出台的金融支持政策,提前摸排和对接企业融资需求,主动提供金融解决方案,助推企业达成融资合作,特别是协调中国建设银行介休分行尽快落实了“云义贷”业务,以优惠利率向中小企业发放贷款,90个行业贷款年利率低至4.1%。

截至目前,介休市工商联共走访企业143家,其中52家企业通过对接完成了贷款申报,有效缓解了介休市中小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资金难题,企业复工复产率达到97%以上,为介休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