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县公安局破获网络电信诈骗案15起 抓获犯罪嫌疑人三名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祁县公安局破获网络电信诈骗案15起 抓获犯罪嫌疑人三名
编辑:张书锦    2020-04-02 09:11:3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3月11日,祁县公安局网安大队破获14起网络电信诈骗案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

经查,2020年2月14日,犯罪嫌疑人刘某通过快手账号发布出售二手轿车的虚假信息,受害人乔某与犯罪嫌疑人刘某联系购买此车,受害人通过微信向对方预付4300元后发现被拉黑。

接警后,祁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打击网络电信诈骗合成作战工作专班立即对案件展开综合研判。于2020年3月11日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刘某对实施诈骗的作案事实供认不讳。经进一步侦查串并,共带破刑事案件6起,行政案件7起,涉案金额5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3月27日,祁县公安局网安大队破获1起网络电信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任某、李某。

2020年3月14日,受害人李某报案称,其通过招嫖广告,向对方咨询该信息,对方要求先转账,受害人李某通过微信支向犯罪嫌疑人任某支付300元。随后,犯罪嫌疑人任某妻子李某以还需其它费用为由,共计诈骗受害人6080元。

经缜密侦查,祁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打击网络电信诈骗合成作战工作专班民警确定了诈骗犯罪嫌疑人的真实身份,并锁定犯罪嫌疑人,后赶赴河北省刑台市广宗县展开工作,于3月27日将犯罪嫌疑人任某、李某成功抓获,任某、李某对实施诈骗的作案事实供认不讳。受害人被骗资金已全部返还。

目前,犯罪嫌疑人任某、李某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