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第二次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昔阳县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第二次会议
编辑:张书锦    2020-04-02 09:48:2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3月30日,昔阳县委书记许利伟主持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第二次会议。侯文亮、李军、李显鸣、焦耀中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学习。

会上,许利伟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章“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三、四、五节内容。他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崇高理想和坚毅品格,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要持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确保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如磐石、不可动摇。县四套班子领导要带头实践,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扎扎实实把担负的职责和工作任务高标准、高质量、高成色完成好。

会上,许利伟传达了山西省科学技术大会精神,侯文亮传达了省委第27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许利伟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科技大会精神,主动上手,研究对策,运用好产业集聚区政策,有效破解昔阳县新能源、新材料领域存在难题,不断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集聚新优势。要结合实际,创新昔阳县政策保障、激励机制、营商环境工作举措,最大限度发挥人才作用,使昔阳高质量发展真正搭上科技创新的快车道。

就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许利伟要求,要守好防输入底线,精准防控,形成闭环;要守好防进京底线,坚决守牢卡紧王寨、皋落两个出省口,积极为首都安全尽力尽责。要盯紧目标进度,横向做比较,纵向查不足,逐项拿举措,积极推动各项经济发展工作再提速、再增效、再前移。要全面精准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有效解决堵点、难点问题,在安全的前提下,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79项重点工程包项目领导要对所包项目阶段性跟进,推动项目发展实现预期。同时要聚焦脱贫交总账、乡村振兴、廊带建设、“五地一产”入市改革和有机旱作农业示范区建设,全力做好“三农”工作。要坚持学校、家长、学生“三位一体”做好防护和健康管理,确保职业中学毕业班和昔阳县初三年级于4月25日如期开学,同步做好其他学段有序开学准备。要充分运用现代化信息手段,抓紧筹备昔阳县“两会”各项工作,确保4月底前召开完毕。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