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扶贫办部署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今日头条
晋中市扶贫办部署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编辑:张书锦    2020-04-03 08:32:18    来源:晋中日报

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

3月27日,市扶贫办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政治和作风建设,推进党风廉政教育长效化、规范化、制度化。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以主题教育制度化为重要载体,对标对表中央、省、市要求,深入开展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廉政文化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要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落实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抓好重点、攻破难点、补齐短板,为实现晋中市脱贫攻坚决战完胜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会议要求,市扶贫办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投入纪律作风整顿“百日攻坚行动”,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真学习、真研讨、找问题、抓整改,一级带一级、层层作表率,从严从实落实规定动作,动真碰硬开展整顿整治,加快打造一支担当重任、能打硬仗、作风优良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抓实专项治理,持续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加大扶贫领域贪污侵占、吃拿卡要、优亲厚友等案件查处力度,解决好贫困地区群众反映强烈、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严教育管理,强化制度执行,严格防控风险,杜绝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现象的发生。(记者 张润平 张建东)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