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乃明在平遥县调研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尹乃明在平遥县调研
编辑:张书锦    2020-04-03 08:42:39    来源:晋中日报

在农业发展大局中体现平遥担当

4月1日,市委副书记尹乃明冒雨前往平遥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五地一产”入市改革、乡村振兴示范廊带建设等工作。

尹乃明一行先后来到岳壁乡下沟西村、东泉镇水磨头村、木瓜村、传康老母鸡肉食品有限公司、中农(平遥)绿色农产品物流园、盛丰生态园、襄垣乡桑冀村、山西润海源实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脱贫产业项目实施、“五地一产”入市改革、新农业项目培育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尹乃明指出,脱贫攻坚是五级书记主抓的“军令状”任务,今年是决战完胜之年,必须打好打胜。当前平遥县的脱贫攻坚工作总体推进良好、工作成效显著,下一步要切实增强“交总账”意识,细化工作举措,通过各类扶贫项目实施,增强发展活力、增加群众收入。要认真开展脱贫攻坚风险隐患排查,狠抓问题整改,坚决防止因个案颠覆全局的情况出现,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尹乃明要求,乡村振兴示范廊带建设是晋中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抓手,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 20字总要求,进一步搞好规划设计、优化产业布局,营造主题特色、做好业态承载,分步实施、有序推进,全力打造具有平遥特色的乡村振兴示范廊带和美丽乡村。

尹乃明强调,“五地一产”入市改革是今年晋中市“三农”工作的重点,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认真做好顶层设计和政策研究工作,制定具体措施,抓好工作落实。要切实摸清工作底数、集成农村资源,吸引社会资本、盘活农村资源,为全市“五地一产”入市改革破题开局,提供试点经验和推广模式,在晋中市农业发展大局中体现平遥担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