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粟城乡全力做好农村火灾风险排查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左权粟城乡全力做好农村火灾风险排查工作
编辑:张书锦    2020-04-03 08:51:3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按照《晋中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立即开展全市输电线路火灾风险隐患专项排查的通知》,为了深刻汲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扎实做好全乡火灾防范工作,粟城乡农技站根据上级部门指示,积极有序开展农村用户自备线路的火灾风险隐患专项排查工作。

近日,粟城乡各村在乡农技站指导下,开始此次专项排查工作。排查范围包括全乡范围内农村电网自备线路经过林区、山区、草原区等火灾易发区域的电力线路。特别是对农村自备线路经过的山口风区等区域的易燃物、对农村自备线路对地距离、线路老化程度等进行重点排查。

此次专项排查真正做到排查全面彻底,不留空隙死角,不留后患,确保输电线路火灾风险隐患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