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县召开党外代表人士谈心谈话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和顺县召开党外代表人士谈心谈话会
编辑:张书锦    2020-04-03 09:16:1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党外人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使和顺县党外人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4月2日,和顺县召开党外代表人士谈心谈话会,充分听取和顺县党外干部、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非公经济和宗教界16名代表人士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建议。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瑞凤主持,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李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县委书记孙永胜在县委农村工作暨决战完胜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代表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交流发言中,和顺县人大副主任侯建忠表示,作为党外干部也需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自觉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做向党员看齐,争做担当、守纪、尽责的模范干部。和顺县政协副主席郝志刚表示,党外干部要时刻听党话,跟党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政治水平和工作能力。韩鸿圣同志表示,要加大对年轻党外干部的培养选拔力度,让更多技术能手和中坚力量到更重要的岗位施展才华。日日新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郝永文表示,中国共产党能带领中国人民取得巨大成功绝非偶然,在此次抗击疫情斗争中,中国共产党本着公开、透明、负责任的态度,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努力加强与国际社会的合作,彰显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国担当。众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捧表示,作为新媒体工作人员,要秉持和坚守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社会公众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社长贾志英表示,合作社的壮大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政策支持和关心帮助,今后将一如既往为村民服务,带领更多村民走上致富之路。

李雪表示,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团结各阶层、各党派的最广泛的政治联盟,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党外人士要充分认识新时期统一战线的重大意义,听党话,跟党走,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中发挥好自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

李雪强调,统战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多搭平台、多搞活动、多办实事,重点抓好党外科级干部的发现、培养、推荐使用工作,着力加强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的引导、服务、桥梁纽带工作,深入开展党外知识分子的谏言、献策、联系交友工作,扎实推进宗教界人士的培养、监督和宣传教育工作,当好组织员、联结员、宣传员、服务员,努力把统战部门建设成真正的“党外人士之家”。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谈心谈话是一次难得的重温初心、坚定信仰、凝聚共识之旅。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各自领域传达这次谈心谈话会精神,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继续携手前进。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