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服务再升级,守护平安路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服务再升级,守护平安路
编辑:张书锦    2020-04-03 10:31:4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随着全国各地新冠疫情情况好转,各行各业陆续复工复产,适逢清明小长假,人们驾车出行的需求也开始大量增加。行车路上难免发生小剐小蹭,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理赔服务再升级,为广大车主保驾护航!

预约修车功能:免排队、省时间、及时修

复工复产引发修车潮,车主们屡次前往修理厂也排不上队。为解决车主们这一烦恼,平安好车主app推出了预约修车功能,免排队、省时间、及时修,给广大车主带来全新的云服务体验。

3月28日17点,车主孙女士在山西省吕梁市发生一起单方事故,接到报案后,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理赔员通过电话直赔对客户进行了在线查勘,当晚客户便使用了平安好车主app在线预约车辆维修事宜,并在第二天的约定时间前往服务站进行了维修,当天便完成了结案。这样的案例还有很多,截止3月31日,山西省已有831名客户享受了平安好车主app的预约修车的线上服务,该服务最大程度上为客户节约了排队等待的时间,真正实现了线上云服务。

线上理赔功能:免接触、零等待、自助办

3月30日,刘先生在进小区时不小心蹭到了大门边,导致右后保险杠受损。报案后,山西省临汾市平安产险理赔员席子奇询问了出险情况,向刘先生推荐了“线上理赔“功能,指引客户打开平安好车主APP,上传车辆受损照片, 11小时就收到了理赔款。客户表示:“在平安投保好多年,一直就觉得平安服务不错,大公司、大品牌就是值得信赖。”

线上理赔功能的推出,让车主仅需打开平安好车主APP,通过办理赔——我要报案即可快速办理理赔。查勘、定损、赔付等车险理赔全流程简化,真正为客户实现免接触、零等待、自助办!

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为车主打造以科技创新为基础的“极致”理赔体验。从“口袋理赔”到“510极速查勘”,从“一键报案”到“极速、极爽、极暖的三极服务”,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利用新技术、新理念一次次将车险理赔服务推到新的高度,守护广大车主的平安路!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