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燃气公司总工程师马永志到左权燃气调研指导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晋中燃气公司总工程师马永志到左权燃气调研指导
编辑:张书锦    2020-04-03 10:35:1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3月19日,晋中燃气公司总工程师马永志、生产技术部部长闫东明到左权燃气就煤层气集输外供工艺等生产技术进行现场调研指导。

在左权燃气鱼跃口门站、山西国化左权分输站、蓝焰刘家庄集输站,马永志会同山西燃气设计研究院、左权蓝焰公司、左权燃气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就鱼跃口门站调压、计量、加臭、BOG回收工艺,煤矿采空区煤层气钻井开采、增压集输、脱水调压并网工艺,分输站输配工艺进行了详细的考察调研并组织相关单位召开了技术论证会。他强调,设计单位要根据左权燃气和左权蓝焰公司的实际集输任务技术特点尽快完成“左权门站煤层气反输工艺”设计任务,工艺设计务求“安全、经济、稳定”特点,为燃气集团提产增效奠定坚实保障。

该项目实施后,左权蓝焰将可通过左权燃气城区管网向太长煤层气长输管线外销煤层气20000立方米/日。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