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绿化两不误 介休园林在行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防疫绿化两不误 介休园林在行动
编辑:张书锦    2020-04-03 10:37:2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闫晓箫)在全力做好春季园林绿化工作的同时,介休市园林局毫不放松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最新安排部署,持续抓好包保小区的值守工作。

思想上高度重视。继续强化包保小区的值守工作,每周派出24名工作人员三班倒,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慎终如始做到不麻痹、不松懈、不厌战,把防控工作任务抓实抓细抓好,坚决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严防突发安全事件。春季天干物燥、大风多发,加上清明将至,介休市园林局进一步强调并提升全体工作人员的绿地防火意识,全面排查绿地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可能出现的园林突发安全事件,防止发生绿地火情和高大树木倒伏、粗大树枝折断坠落造成的安全事故。


绿化美化专业服务,陆续开展2020年新增绿化工程的招投标和开工复工工作。园林养护方面重点抓病虫害防治、绿地春浇补水、施肥。阳春三月,迎春、连翘、玉兰、榆叶梅、杏花、桃花,紫叶李、丁香、梨花、碧桃次第绽放……温室大棚里培育的草花已达75万盆,今年第一批用于街头摆放的草花中“一串红”拔得头筹,鲜绿色的叶子衬托着刚刚初放、红艳艳的花序,兆示着新的生机无限!

眼前桃红柳绿、绿草如茵、碧水微澜、五彩缤纷、花团锦簇、灿若云霞的春之笑靥,正是对介休市多年来城市建设及园林绿化最美的肯定。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