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公安干警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和巡查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昔阳县公安干警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和巡查工作
2020-04-03 15:47:4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提高群众防火意识,确保防火措施落实到位,连日来,昔阳县公安局干警深入昔阳县各乡镇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和巡查工作,强化野外火源专项治理,严查进山火种,最大限度消除火灾隐患。

本次宣传巡查,昔阳县公安局下沉6组巡查力量,深入昔阳县12乡镇了解防火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督查指导意见。巡查中,公安干警将警车变成森林防火宣传站,循环播放森林防火知识和违法处罚办法,并走进街头巷尾、村户人家、田间地头,为村民发放防火宣传单,让森林防火随处可听、随处可见,防火普法宣传深入人心。另外,昔阳县公安局还积极沟通配合乡村两委防火工作,按照“乡镇不落村、村不落户”的原则,在宣传教育引导人民群众牢固树立文明祭扫、安全用火理念,建立良好防火氛围的同时,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强化火源管控,对违规用火的违法行为进行震慑和打击处理,加大野外违规用火惩治力度,确保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严防严控严处违法用火行为。


 

[编辑:张书锦]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