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0-04-10 09:41:58    来源:晋中日报

﹝第四届﹞14号

晋中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管幼平、张驰、阎树万已调离晋中。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有关规定,管幼平、张驰、阎树万的代表资格终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有关规定,管幼平的晋中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介休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张春生辞去晋中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昔阳县人大常委会接受了武亮辞去晋中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有关规定,张春生、武亮的代表资格终止。

晋中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杨巨奎、王纪萍因病去世。杨巨奎、王纪萍的代表资格自然终止。晋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对杨巨奎、王纪萍代表的去世表示哀悼。

祁县人大常委会罢免了乔俊海晋中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有关规定,乔俊海的代表资格终止。

介休市人大常委会补选王占斌、范亮珍,昔阳县人大常委会补选赵世芳,寿阳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张拥军,祁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吴丹,平遥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张元存,灵石县人大常委会补选骞锋兵为晋中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有关规定,晋中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并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王占斌、范亮珍、赵世芳、张拥军、吴丹、张元存、骞锋兵的代表资格有效。

晋中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现实有代表350名。

特此公告

2020年4月9日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