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百花争明媚 春光无限好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昔阳:百花争明媚 春光无限好
2020-04-13 11:03:5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焦保平) 随着气温转暖,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近日,长时间居家的市民走出家门,来到户外,享受阳光和春色,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在昔阳县松溪公园、滨河湿地公园、颐民公园等各大公园街头巷尾,记者看到处处繁花似锦、绿树吐翠、春意盎然,广大市民们抵挡不住春姑娘的召唤,纷纷走出家门,赏花、健身、休闲。粉红的桃花开满相思和浪漫,油绿的水草铺开了希望和梦想。

低矮的绿树像一堵墙,满地都是新绿,浅黄的嫩芽生机勃发,各色鲜花争相斗艳,把县城装扮得分外妖娆,给人们带来心旷神怡的感受。孩子们跑着、笑着、尽情地拥抱春天。大人们跳舞、拍照、放飞心情,享受春光明媚的好时光。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