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新增一批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晋中市新增一批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
2020-04-13 12:08:02    来源:晋中日报

(记者 张凯鹏)近日,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公布了2020年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及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晋中众创家园、灵石县电子商务产业园被认定为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晋中大学生创业园被认定为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据了解,为促进和推动我省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高质量发展,根据《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转型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晋政办发〔2017〕113号)精神,按照《山西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及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通知》(晋企发〔2019〕139号)要求,经自主申报、初审推荐(考察)、专家评审、会议研究和社会公示,认定40家单位为2020年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公告12家单位为2020年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近年来,为促进和推动创业创新高质量发展,晋中市围绕产业发展导向,依托资源优势,在扶持创业创新支撑平台、构建创业创新发展生态等方面积极探索,通过采取政府推动、企业参与、社会支持的方式,加快了创业创新基地建设步伐。截至目前,全市共培育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14家,其中,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3家。市中小企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强指导监督,认真总结经验,帮助这些单位提升运营服务水平,推动该市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健康、持续发展。同时也希望,这些新认定及公告的单位要不断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示范和引导作用,为该市中小微企业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