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调研市城区部分城建重点工程项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郝向明调研市城区部分城建重点工程项目
2020-04-14 08:25:02    来源:晋中日报

切实加强组织协调 全面推进施工进度

 (记者 孟非)4月13日,副市长郝向明带领市城市管理局、市住建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和榆次区政府负责人就市城区部分城建重点工程项目进行调研。

郝向明一行先后来到市中医院门诊楼项目、职教港项目、五水出山项目、龙城大街区域路网建设项目、广安街中学、太榆退水渠项目、潇河四期项目等工程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实地查看工程建设情况,协调解决工程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安排部署下一步相关工作。

郝向明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连续实施市城区“百亿城建重点工程”对于改善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功能、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性,聚焦目标要求,优化完善内容,狠抓工作落实。各施工单位要加快建设步伐,在保证工程建设质量的同时严把时间节点,加强组织协调,加大投入力度,稳步有序做好拆迁安置工作,全面推进施工进度。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