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建平与太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祥明一行座谈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赵建平与太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祥明一行座谈
2020-04-15 08:54:07    来源:晋中日报

加强交流互动 实现合作共赢

(记者 王文安)4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赵建平在市委1216会议室与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祥明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强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太钢集团副总经理柴志勇,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鹿建平,副市长郭建文参加座谈。

座谈中,赵建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高祥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太钢集团作为不锈钢行业的龙头企业,拥有丰富的生产管理、工艺装备、技术创新行业优势。当前晋中市正在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有序抓好复工复产,晋中市委、市政府将积极引导和鼓励本地企业与太钢集团进行进一步沟通对接,最大程度地实现晋材晋用、晋用晋材。希望双方能够创新合作模式,加大合作力度,在炉渣利用等更广阔的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务实合作,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高祥明介绍了太钢集团目前的运营情况。他说,太钢集团正在全力以赴为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积极努力,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巩固合作基础,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在增强互信、优势互补的基础上,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为山西省和晋中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