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郝向明调研晋中市高速公路沿线绿化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副市长郝向明调研晋中市高速公路沿线绿化工作
2020-04-15 09:04:47    来源:晋中日报

高度重视迅速行动 扎实做好绿化工作

 (记者 雷 昊) 4月14日,副市长郝向明带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对我市高速公路沿线绿化工作进行调研。

郝向明一行沿龙城高速、大运高速,详细查看了涉及榆次区、太谷县、祁县、平遥县、介休市、灵石县高速公路沿线绿化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郝向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尽快制订我市高速公路沿线绿化实施方案,积极协调绿化土地流转,切实做好水、电、路网等设施配套工作。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建立工作台账,明确具体任务,切实把高速公路沿线绿化工作做精、做细、做实。要科学规划设计,注重景观效果,抢抓春季施工节点,集中打造高速公路生态廊带精品样板,推动全市高速公路沿线绿化、彩化、财化工作全面迅速铺开。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