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火车票已全面开售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房产交通
“五一”火车票已全面开售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
2020-04-15 09:14:48    来源:晋中日报

(记者 马永红)清明小长假刚刚过去,“五一”假期马上就要到来了。目前,“五一”小长假的火车票已经全面开售,有出行计划的市民可以购票了。

4月14日,记者从榆次火车站了解到,清明小长假期间日均客流为800人(次),较二三月份客流量有较大回暖。今年“五一”小长假放假时间为5月1日至5日,根据铁路预售期安排,目前,“五一”小长假火车票已经可以购买了。

榆次区火车站相关负责人说:“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希望广大旅客线上购票。目前,受疫情影响,从榆次开往各地的火车有一半处于停运状态,主要运行的地方以省内为主,省外包括北京、唐山、重庆等地,如果大家有出行计划,尽量提前安排,查看好车次后再购买车票。”

该负责人表示,往年“五一”期间客流和清明假期一样,以探亲、出游为主,大家出行务必照顾好孩子、老人这些特殊人群。在疫情防控期间出行,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配合相关部门做好防疫登记和检查。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