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职业技术学院院领导到新校区参加植树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晋中职业技术学院院领导到新校区参加植树活动
2020-04-16 09:32:0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春风桃李花开日,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15日上午,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郝先伟、院长刘月红及学院相关领导到我院新校区参加植树活动,助力新校区项目绿化建设。职教港项目管理部副总经理石玉峰,项目经理张晶亮等一起参加了活动。

该院院领导到达新校区后,先在项目建设方领导陪同下环绕新校区施工工地进行了徒步视察,了解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之后,来到绿化区参加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晋中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的建设工作加油鼓劲。

植树现场,春意盎然,晋中职业技术学院院领导一个个挥起铁锹,铲土培土,提桶浇水,道道工序一丝不苟,全都投入到火热的劳动中去,为正在建设中的新校区工地增添一抹动人的绿意。

经过各位领导的辛勤劳动,排排绿松顺利栽植,一株株新绿整齐排列,昂然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

植树活动之后,该院领导与项目建设方进行了友好交流,就之后的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探讨。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