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政府领导与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清茂进行交流座谈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市政府领导与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清茂进行交流座谈
2020-04-16 10:22:5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凝聚强大工作合力 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记者 李文娟)4月15日,晋中市政府领导赴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交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清茂进行交流座谈,双方就龙城大街康居项目建设等合作事宜进行深度交流,梳理问题清单,逐项推动解决,并明确下一步工作计划。副市长郝向明参加座谈。

座谈中,与会人员就龙城大街康居项目、寿阳县项目用地指标事宜、投资建设环保型石料厂事宜、太原东二环高速公路压覆矿产补偿问题、太旧高速寿阳西互通项目、昔阳至榆次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太旧高速公路寿阳至榆次段北移项目进展情况展开交流。针对项目中遇到的限高规划调整、高压线路迁改入地用地需求、石料厂选址等方面问题进行沟通,并提出协调解决方案,推进各项目及时有序开展。

郝向明对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表示期待。他指出,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晋中迈向高质量发展之路的重要合作伙伴,要及时掌握项目情况,积极协调推进,加速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紧盯时间节点、倒排项目工期,全力保障各项目如期建设。

袁清茂对晋中市委、市政府在项目建设中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晋中效率”值得学习,下一步将全力以赴推进各项措施落实,积极配合对接、解决彼此诉求,在互惠互利中实现共赢。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