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谷县人民医院新住院楼配套项目工程奠基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太谷县人民医院新住院楼配套项目工程奠基
2020-04-17 14:42:2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4月11日,县人民医院新住院楼配套项目工程举行奠基仪式。副县长赵瑞旭参加,并为工程培土奠基。

住院楼配套项目工程总建筑面积8729平方米,新建地下车库车位数216位,其中充电车位22个。项目总投资8321.03万元,中央预算内投资6656.82万元,地方投资1664.21万元。工程对进一步改善该县医疗卫生基础设施条件、优化住院患者的救治环境、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赵瑞旭希望各级各部门能够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靠前服务,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施工环境。项目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科学设计规划,严把工程质量,确保这一事关人民群众福祉的民生工程早日建成。县人民医院要以此为契机,不断推进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为太谷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