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县农业农村局开展“三联三送三服务”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祁县农业农村局开展“三联三送三服务”活动
2020-04-19 14:42:2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郭坚 申丽花)近日,祁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县直有关部门,深入“三农”领域有序开展“联村、联企、联户”“送政策、送技术、送信息”“服务疫情防控、服务春季生产、服务产业扶贫活动”的“三联三送三服务”活动,服务全县春季农业生产。

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全县农业系统相关单位做了行动方案。自3月份以来,各单位根据各自的职能和服务对象不同要求做了对接,了解联系村,详细调查研究涉农企业和农户在开春生产的不同需求,根据需求制定出各自行之有效的活动方案。人居办抓住开春之际春耕生产不太忙的有利时机组织相关农户进行卫生厕所进行改造,并发放卫生改厕相关宣传图册,引导广大农民了解农村改厕的目的和意义,引导广大农民了解无害化卫生厕所的类型使用和管理方法,并把使用和管理方法编成顺口溜便于农民朋友记忆。

据了解,县农业农村局结合扶贫攻坚活动,分别深入东观镇大义、晓义,北堡村宣传相关的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向农民提供种植养殖新技术、新品种,帮助农民对接市场外出务工、创业就业,调动广大农民的生产积极性,拓宽农民增收致富门路。

高效率落实政策、高质量服务三农、高标准调查研究。祁县全力解决农业生产最需要、农村发展最迫切、农民群众最关心的突出问题,抓紧恢复农业生产,补齐“三农”领域短板,加快推进乡村振兴。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