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大行动 70项举措 山西文旅步入“三大品牌”新时代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9大行动 70项举措 山西文旅步入“三大品牌”新时代
2020-04-21 08:55:35    来源:山西日报

为全力锻造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文旅品牌,推动山西省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文化旅游强省,并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结合我省实际,4月20日,省政府印发《黄河长城太行三大品牌建设年行动方案》(以下简称《行动方案》)。

今年是我省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文旅品牌建设年。《行动方案》将着力强化三大品牌顶层设计和制度建设,使三大品牌建设与保护意识显著增强,品牌内涵更加丰富,产品供给质量和服务水平明显提高,激发全社会参与三大品牌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行动方案》主要包括品牌内涵挖掘、改革动力激发、重大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完善、产品业态供给、精品线路推广、服务品质提升、品牌形象塑造、政策措施保障等9大行动70项重点举措,全面提升山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并将山西三大文旅品牌打造成具有鲜明特色、国内知名和有国际影响力的文旅品牌。(记者王少斐)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