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县玻璃器皿产业发展中心积极帮助企业融资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财经
祁县玻璃器皿产业发展中心积极帮助企业融资
2020-04-22 07:46:4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楚丽青)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祁县玻璃器皿行业受到了较大的影响,祁县玻璃器皿产业发展中心积极与金融机构对接,帮助企业争取融资,共渡难关。目前,已帮助企业完成融资300余万元,正在推进的约2200万元。

祁县玻璃器皿行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前期问题主要集中为疫情影响停工停产,导致出口订单难以完成,近期问题主要集中为欧美市场订单大量取消、暂停执行,导致企业订单紧缺等。为保障企业在困难时期的现金流,稳定就业岗位。祁县玻璃器皿产业发展中心积极积极帮助企业,收集了20户企业6000万元贷款需求,并对接了中行、建行、农行、邮储银行、信用社等金融机构。特别是针对小微企业无抵押物的现状,重点组织20户企业到中行实地对接税贷通金融产品。同时,正在为其余企业积极提供资料完成授信。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