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城市管理局督察太谷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晋中市城市管理局督察太谷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
2020-04-23 09:52:2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按照省住建厅开展燃气使用百日安全专项整治,以及2020年全省农村“煤改气”工程质量安全和运营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要求,近日,晋中市城市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杨志天带领相关局属单位人员和燃气专家,采用“四不两直”方式,督察太谷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

督察组分别对汽车加气站、瓶装液化气站、农村“煤改气”现场进行了督察,现场指出各类安全隐患40余条,并以书面形式通知属地管理部门督促企业限期整改。特别是针对国务院“煤改气”专项督察问题清单整改情况,督察组要求,属地管理部门要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督察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同时加强与社区、乡镇酶切配合,采取有效措施解决企业入户安检难,现场隐患整改难的实际困难,合力营造晋中市燃气安全稳定的运营环境。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