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传承红色文化 介休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
2020-04-24 09:38:2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李亚娟 闫晓箫)4月22日,介休市在中共介休县委第一支部党史陈列馆举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中共介休县委第一支部党史陈列馆被命名为介休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社会责任、一份使命担当。今后,将以此次挂牌为新的起点,不断加强内容建设,改进展陈方式,规范基地管理,着力打造主题突出、导向鲜明、内涵丰富的精品陈列,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和红色教育功能,为社会各界群众参观学习提供更好的服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克虎表示。

据悉,为传承本土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介休市委、洪山镇党委、洪山村党总支在2017年联合筹建了中共介休县委第一支部党史陈列馆。三年来,不断挖掘、整理丰富的革命历史资源,对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进行了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