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境卫生管理处机关党委开展“党旗引领 洁净家园”主题党日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房产交通
市环境卫生管理处机关党委开展“党旗引领 洁净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6 11:40:52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引深提档升级攻坚行动,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洁净有序的生活环境。4月23日下午,市环卫处组织200余名党员干部在中都路、府兴路、顺城街等重点路段开展了以“党旗引领 洁净家园”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认真投入,纷纷手持扫把、抹布等工具,捡拾烟头、摆放共享单车、清理小广告、擦洗果皮箱、公交站站台等城市家俱,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奋战,街道面貌焕然一新。这次活动既是落实全省“爱国卫生季”的具体行动,也是党员干部下沉一线、锤炼党性的重要机会,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广大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强化了责任担当,提高了履职能力,实现了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