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8次主任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8次主任会议
2020-04-27 08:46:05    来源:晋中日报

赵庆华主持

4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8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庆华主持会议,副主任陈水泉、仝清雷、王根元、张祖祁、张拥军及秘书长杨允强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4月28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分工调整的说明,听取审议了《晋中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草案)》的研究意见和有关人事任免议案的审查情况报告,同意将以上条例草案、人事任免议案提请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表决。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对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全市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

赵庆华强调,这次会议是市四届七次人代会后第一次主任会议,今后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做好人大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人大工作的主线,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三篇光辉文献”精神,作为市人大全体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基本课,在学用中增强制度自信、把握工作规律、破解工作难题,自觉坚持和服从市委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依法履职的全过程。要对标对表,深刻认识人大工作处在依法治国第一线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始终确保工作在状态、干事有激情、履职有成效。要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思想,继承和发扬人大的好作风,强化团结协作,形成强大合力,高水平高质量开展各项工作。要坚持廉洁从政,切实筑牢思想根基。要坚持抓常、抓细、抓长,持续纠正“四风”。(记者 雷 甫)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