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2020-04-27 08:44:55    来源:晋中日报

赵庆华主持

4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庆华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赵春雷,党组成员陈水泉、仝清雷、王根元、张祖祁、杨允强出席,副主任张拥军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调研省人大机关时的重要指示要求,研究调整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分工,听取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史红波所作的提请有关人事任免情况说明,同意将以上分工情况及任免议案提请主任会议研究。

赵庆华指出,楼阳生书记在省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调研省人大机关时的重要指示要求,充分体现了对人大工作的高度重视、履职成效的充分认可和开创新局的殷切期望,从保持正确方向、围绕大局、健全工作机制、加强作风建设四个方面提出要求,对新形势下全省各级人大进一步加强人大建设、做好人大工作、发挥人大作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山西方案和山西路径,是我们市县人大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总体要求和基本准则。

赵庆华强调,要把楼阳生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穿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将依法履职和自身建设统筹谋划、双线推进,用自身建设的成效保障业务工作,用业务工作的成果检验自身建设,争取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本届人大常委会圆满收官画一个强劲有力的感叹号。要进一步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讨论,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要结合贯彻落实即将召开的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常委会及机关的贯彻落实意见,报市委研究审定。要及早筹备市委人大工作会议有关事宜。(记者 雷 甫)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