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新乡市市委书记张国伟带领考察团来晋中市考察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今日头条
河南省新乡市市委书记张国伟带领考察团来晋中市考察
2020-04-27 08:43:08    来源:晋中日报

学习农业高质量发展及晋中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创建经验

开展交流合作 促进共同发展

4月21日至22日,河南省新乡市市委书记张国伟带领考察团来晋中市考察学习农业高质量发展及晋中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创建经验,并召开座谈会。新乡市市委副书记王新军、河南科技学院院长李成伟、新乡市副市长王占波参加。副市长丁雪钦陪同。

张国伟一行先后到榆次区乌金山镇后沟村、东赵乡石羊坂村、北田镇张胡村,太谷区番茄小镇项目、小白乡白燕村、山西广誉远国药有限公司、山西巨鑫现代农业示范园、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科创基地等进行考察。座谈会上,新乡市、晋中市就推动农业现代化发展的政策机制、产学融合、人才引进、创新思路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张国伟表示,通过一天半的考察学习,全方位感受到了晋中市在农业现代化发展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百里乡村振兴示范廊带、山西巨鑫现代农业示范园、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科创基地等样板工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晋中市高度重视农业现代化发展,下大力气改革创新,农业发展又快又好,是新乡市学习的榜样,晋中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对新乡市具有借鉴意义。下一步,要充分运用这次考察学习成果,加快新乡市农业现代化建设。希望晋中和新乡两市在今后能够开展更广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丁雪钦对张国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晋中市是传统农业区,农业生产条件优越,现代农业发展水平在全省领先。近年来,晋中市紧紧抓住国家现代农业发展的契机,不断创新推动全市农业现代化改革,取得一定成绩。希望新乡市考察团通过实地查看,为晋中市多提宝贵意见,助力晋中农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杨星宇)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