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供水有限责任公司精准扶贫再发力 发放农资助春耕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晋中供水有限责任公司精准扶贫再发力 发放农资助春耕
2020-04-27 11:10:3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近日,为落实精准扶贫工作,鼓励广大农户发展农业生产,晋中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向帮扶对象左权县石匣乡大林村全体农户提供了化肥、地膜、种子等春耕物资,并为全体种植户免费翻地。这次助农行动惠及贫困户108户267人,农业生产提质增效706亩。

在发放现场,每位贫困户依次领取化肥,工作队干部将化肥抬到了各自前来拉化肥的车上,对年老的、行动不利索的贫困户,直接服务到家里。同时,工作队干部和贫困户亲切交流,村民们高兴的说:“现在正是需要农资的时候,你们的化肥、地膜、种籽就送来了,我今年地里的活儿不用愁了,感谢帮扶单位、工作队。”

晋中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扶贫工作队驻大林村三年来,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按照上级要求的扶贫攻坚各项标准,仔细分析研判贫困户家庭情况,为他们量身定做脱贫计划,出谋划策谋脱贫之法、还帮助他们确立脱贫之志,确保村民都能在2020年之前脱贫致富奔小康。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