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晋中市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涉及有关事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晋中市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涉及有关事宜
2020-04-28 09:19:02    来源:晋中日报

加强预防管控 确保交通安全

 4月27日,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晋中市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涉及有关事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建主持,市委政法委、市教育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解读了《晋中市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实施方案》以及《晋中市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考核细则》,周建听取各单位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就我市今年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周建指出,要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道路交通安全的部署要求,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措施做好“减量控大”工作;要把方案、细则再明确再细化,围绕“八大工程”确定今年重点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单位、时间节点、验收标准;细化分工,确保我市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成效;要提前做好“五一”小长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加强重点车辆安全隐患筛查工作,抓好节日期间清障救援工作,推动我市交通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李文娟)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