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召开考核工作总结部署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市召开考核工作总结部署会议
2020-04-30 16:22:20    来源:晋中日报

有效发挥考核作用 助力全市转型发展

王建忠张志刚出席

4月29日,全市召开考核工作总结部署会议,通报去年全市目标责任考核情况,表彰优秀县(区、市)和优秀单位,安排部署今年全市考核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建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志刚出席会议。

王建忠强调,全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目标责任考核作为推动工作落实、强化发展导向、转变领导作风的重大举措,切实增强做好考核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党建引领,聚焦重点关键,准确按照党建任务、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营商环境、专项工作四项指标进行考核。要压实责任链条,强化组织保障,牢固树立“以结果论英雄”的鲜明导向,不断提高考核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张志刚在通报中指出,去年全市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和中心大局,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激励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担当作为,促进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要做到见贤思齐,对标一流,以昂扬向上的劲头为推动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杨星宇)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