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榆社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0-04-30 17:25:5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榆社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4月28日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代表147人,实出席代表132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艳萍主持。

在四楼分会场列席大会的有:县政府、县政协、开发区处级领导,在榆省、市人大代表,县委、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张英杰、刘艳萍、韩军、高杰、柳扣兔、姚铁军、范楷、张耀元、贾永胜、徐奋江。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榆社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榆社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榆社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榆社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榆社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榆社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财政预算的决议》《榆社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榆社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榆社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榆社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榆社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榆社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牢记人民重托,行使法定职权,谋发展、促改革、话民生,体现了强烈的大局观念和履职意识,展示了深切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

会议指出,全体代表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勇于担当,不负韶华,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推动大会形成的各项决议落地落实,奋力谱写榆社发展新篇章。全体代表要高举旗帜,不断坚定制度自信,围绕中心,更好服务发展大局、不忘初心,始终站稳人民立场。

会议强调,全体代表要争做理论学习的表率,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不断优化知识结构,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争做政策宣传的表率,及时向身边群众宣讲此次大会精神,宣传各项政策法规,为发展出力;要争当履职为民的表率,深入开展向申纪兰代表学习活动,依托代表联络站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为丰富履职实践注入新活力。

会议指出,常委会组成人员更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切实解放思想,打开思路,紧扣中心大局履职尽责,倾力支持“一府一委两院”工作,全面开拓榆社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体代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勇担使命,奋发有为,真抓实干,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谱写幸福美好榆社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图文/杨番 晓宇 企武 鑫敏)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