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政协召开2020年第九次主席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榆社县政协召开2020年第九次主席会议
2020-05-01 08:30:1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杨番 鑫敏)4月28日,榆社县政协召开2020年第9次主席(扩大)会议,研究讨论推进年度工作举措。县政协主席柳扣兔,副主席岳献斌、张建岗、刘建红、陈素萍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县委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和县政府在人大十六届六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就如何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如何高效履职、如何有效落实政协九届榆社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报告提出的工作任务目标、如何高质量完成好《政协榆社县委员会2020年度协商工作计划》,研究讨论并提出了具体落实举措。会议还就5月份要具体完成的26项工作作了部署。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